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阅卷管理
教案模板
 
  专题栏目
 
 

人文教研室教学管理

时间:2018-09-20

教研室秉承为体育系教学服务的原则,根据学院和体育系的教学工作,认真做好本教研室课程的教学管理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教学常规管理

按照教学任务,教研室每学期制定相应的教研室活动计划,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开学初期对教师所授课程的教案等教学档案进行全面检查,并与开学前两周随机抽查教师上课情况,撰写开学初教学检查总结。

学期中期的教学检查。配合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对教师的授课、作业批改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组织教研室成员听评课,集中对年轻教师的课程集体备课,并将教学研讨和课程教学改革融汇其中。

学期末的命题工作和监考阅卷工作。按照教研室规定,命题工作在15周开始,严格要求试题质量。考试期间配合全系考试安排做好监考工作,并依照纪律进行流水阅卷工作,教研室主任对试卷批改情况进行审核把关。最后按要求完成试卷装订。

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全面总结。协助教学秘书完成排课工作。

二、教研活动

在常规教学管理的同时,将科研交流、政治理论学习、教师的师德师能发展等贯穿其中,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凝聚教师的团体意识,为体育系和全院的发展而努力。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