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运动竞赛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系2017年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7     信息来源:体育系团委          访问量: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2017年“迎新杯”男子足球赛于12月5日下午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男子足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在我校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在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

              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你追我赶,不断地奔跑着、跳跃着、进攻着、防守着。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比赛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也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比赛期间,各学院分管领导亲自莅临观看比赛,为参赛单位和队员鼓劲加油,校领导到场观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员颁奖。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迎新杯”男子足球赛的精彩盛宴。

                            体育系团委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我院第十六届校运会成绩公告
下一条:体育系2016年迎新送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