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运动竞赛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5-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20164月27日上午,我院第十四届校运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王亦农出席开幕式,院长张虎芳宣布校运会开幕,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开幕式,副院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罗小兰致开幕词。化学系1203班高敏、体育系1301班陈健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

王亦农书记

张虎芳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罗小兰副院长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国旗班方队入场

裁判员方队入场

运动员入场

音乐系军乐队方阵

开幕式上表演了气势宏大的大型团体操,由600余名充满青春活力的大一女生组成的方队昭示着我院学子火一样的热情与魅力;精彩纷呈的图案变化,寓示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也寓意了在我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事业必将再创辉煌;气势磅礴的舞龙舞狮表演体现了师院人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具有忻州地方特色的摔跤表演诠释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广播体操、跳绳、武术、交谊舞等全民健身项目表演体现了师院人团结、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青春激扬的健美操表演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

 

 

 团体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600余名竞赛运动员参与12项竞赛项目、2800余名学生参与13项体育游戏项目,30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7项趣味游戏项目。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于2016年4月29日圆满结束!

精彩瞬间

冲刺

跳远比赛

超越

实心球赛场

三人四足比赛

戈壁取水

袋鼠行动

同舟共济

步调一致

织渔网

 

上一条:体育系2016年迎新送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