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致敬芳华 赓续薪火——体育系隆重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4-02-04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1月29日,体育系为从教三十余年的退休教师举行了“立德树人桃李竞 薪火相传体育情”荣退座谈会。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樊青美主持。

座谈会现场温馨祥和。系主任辛锋教授代表体育系致辞,表达对老教师几十年辛勤付出的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诚恳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积极为体育系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系部发展。

孟祥军教授和李小虎老师作为荣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来在体育系辛勤耕耘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体育系教育培养、相伴成长的感恩之情和对系部领导、同事、学生的感谢与祝福。

体育系年轻教师代表张霄宇、任思宽为荣退教师献花,表示虚心学习请教的同时,要接过老教师手中的接力棒,踏实跑好体育系的下一程。其他教师也纷纷发言,向老教师们献上最真诚、热烈的祝福,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晚年幸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荣退教师们的新生活有山水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无事绊心弦,所念皆所愿。

有退休老师们的关心支持,有在职教师的辛勤耕耘,有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体育系将继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拥抱未来,走向新辉煌!

上一条:我系教师助力2024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下一条: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报道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