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韩勇鸿在我系调研指导

时间:2022-08-1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8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韩勇鸿深入我系开展调研,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党(院)办主任王小卫、党(院)办副主任张瑞杰一同调研。我系党总支书记樊青美等系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干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9110627

党委书记韩勇鸿听取我系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樊青美全面介绍了体育系的总体情况以及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系副主任张翔、辛锋分别从教学、科研、竞赛、实验室建设、场馆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0Z8A3114

党委书记韩勇鸿指导我系工作

党委书记韩勇鸿认真听取了我系的工作汇报,对我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建好班子、带好队伍的过程中,要抢抓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这一宝贵机遇,秉承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推进硕单建设;二要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学懂弄通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要把思政工作融入教书育人各个环节,紧盯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立足学院大局,树立危机意识。要培养精兵强将,勇担历史责任。要有抓手,有方法,有目标,立清晰明了的责任清单,落实到人到位;四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随后,韩勇鸿书记对体育系教学区域和场馆设施进行了全面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819110615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体育代表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系组织开展“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