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开展“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

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访问量:

体育系组织开展“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

一直以来,体育系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安排部署,把“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本单位工作的重头戏,组织形成了三级(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为一级,各教研室主任为一级,专业骨干教师为一级)联动责任机制,层层督导落实,有序推进。

2月,体育系领导就在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上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假期期间落实此项工作任务的汇报。在分析总结评价的基础上,督促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向国内已通过此认证的兄弟院校学习取经,持续发力,组织相关培训,以更好地把握高等院校师范专业认证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4月23日—24日,组织相关教师在线参加了“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全贯通实务指导研修班”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与底线问题解析”、“基于OBE认证的课程设置、大纲撰写及目标达成评价”、“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申请书撰写”及“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难点及注意事项”展开。各位培训专家结合工作经历,围绕认证要求,进行了深入详细讲解。

经过两天的培训,相关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各环节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收获颇丰。本次培训为我系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韩勇鸿在我系调研指导
下一条:李相如教授为我系师生做“体育传统文化的迷失与传承的紧迫”学术讲座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