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就业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修订)

时间:2016-06-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忻州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修订)

院政字〔201359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调动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

    我院注册的应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为各系当年本、专科毕业生总数的5%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2、诚实守信、团结友爱、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师生反映良好。

    3、学习刻苦、目的明确,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身体健康。

    5、在校期间获得过院级以上(含院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及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杨清钦奖学金获得者。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7、专业主干课程总成绩排列名次在本专业三分之一以内,其他课程总成绩排列名次在二分之一以内。

    8、响应国家号召,自愿服务就业项目计划(三支一扶晋西北村干部预征入伍)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评选。

    四、评选程序

各系根据评选标准和比例推荐出人选报学生工作处(部)审核,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后授予忻州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学生工作处(部)负责解释。 

 

上一条:体育系历年学子考研风采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