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乘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体育系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学百年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时紧密围绕学院党委确立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立足校情系情,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战略目标高歌猛进。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是为我教育界的一大盛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更是为我们高校师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系党总支即时转发了相关内容,并根据上级党委安排,及时组织全系教职工进行研习,很快在全系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5月11日,我系组织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樊青美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辟论述高屋建瓴,指引方向,如中流击水,更加催人奋进。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体育系各班级也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全系师生都向组织提交了学习心得,在文中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表示要将满腔热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系阳光游泳比赛纪实
下一条:体育系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初心如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