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初心如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体育系党总支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体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体育系党总支于4月18日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党建积极分子60余人赴定襄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西河头地道战遗址,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初心如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仪式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随心主持。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两名党员代表缓步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拳过肩,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宇峰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樊青美讲话,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要求的一个重要体现,也是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参观体悟,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武装斗争的初心使命,进行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再学习、再教育。

学生党员代表王国帅发言,表达了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自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赓续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增强爱国情感、确立远大志向、培育良好品德,用青春的坚韧奋力成才、报效祖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观看了《西河头地道战》纪录片最后,大家怀着敬畏的心情,沿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地道战体验活动。大家对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为革命前辈的聪明智慧和伟大创举深深折服,为他们在异常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由衷赞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体育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系专业建设团队赴太原工业大学调研休闲体育专业建设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