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 [ 体育系 ] 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动态新闻
体育系概况
党建工作
教研室建设
信息公开
教学科研
公共体育
国培计划
实验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点亮“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3-20     信息来源:体育系党总支          访问量:

 

    3月18—19日,体育系各班以“学史践悟·勇担使命”为主题,组织了形式新颖的专题班会,上好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此次专题班会是体育系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创新做好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按照学工字〔2021〕10号文件安排,体育系党总支周密部署,全体辅导员集中备课,以党的历史为主线,着重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生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发人深思。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只有认真学习党的伟大历史,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担负起新时代重任。今后,将主动加强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努力担负起时代使命,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体育系团委书记韩玉萍在专题班会结束后表示,自己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时代责任,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坚信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走向复兴,立志将增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意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她还表示,今后系团委将更多地组织开展类似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向青年学生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创新理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努力为新时代培养一批又一批爱党爱国新青年!

 






 

 

 

上一条:体育系邀请老党员、退休教师王粉恩同志讲党课
下一条:体育系孟明亮教授受邀参加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云论坛

办公QQ:343761728       主任信箱:xzsyxf@126.com
Copyright (C) 2019 www.xz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忻州师范学院体育系      电话:0350-3339238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顿奇东街1号      邮政编码:034000